Liastellar中岛文

【粤语】——致十二年前一直治愈着我的陈医生 by文化露

原作——华语原创歌:致十二年前一直治愈着我的陈医生

原作链接:https://5sing.kugou.com/yc/1537142.html

作曲/编曲/华语填词:文化露

粤语填词:中岛文

沉寂内叫唤 决心【一丝不挂】太悲观

时代在变换 似【兄妹】坐过【单车】 尾快乐伴

像【最佳损友】 或许看透 痛快【内疚】

即使找遍了 【反高潮】 流连并痛惜【shall we talk】

仍存【伤信】后悔吗?  在【幸福摩天轮】等到雨渐下

共你走【天下无双】怎会怕 只想致歉对话

或美景【好久不见】似当初 活着哪算做错

【想听】到变卦 终于发觉不可以啦

 

承诺若兑现 【贝多芬与我】(降调)哪个肤浅

【完】全未发现 这一双手曾经充满了妒念

是我【于心有愧】纵使冀盼爱意未变

【苦瓜】中寻甜 想起从前 【人来人往】似被贯穿

如何避免 你我独处 冷却不安【绵绵】

沿途【给你】但最尾 【故事】会否太过伤悲

【愿】【抱拥这分钟】 往去种种 越是跌碰越勇

【心深伤透】也【请相信我】不需要怕

 

何时会遇上 童年的雪花

仍然任性(如【红玫瑰】) 伤~口~结痂(结局有偏差)

要更快乐啊 来重新再次出发 【无人之境】中追忆远夏

这种孤单身世 似烟花 【非走不可】情愿那 【lonely christmas】声已沙

 

曾【浮夸】过亦错过 【信任】结冰过 眼浅竟得我

彷徨感慨像过往 会【忘记(降调)歌词】也高歌

【在你身边】嘻哈 似个【冤家】但【没有你】念挂

当【春光乍泄】 【想哭】却笑 懂了有【多少】

【浮城】亦已没有了 冷酷够了看【破晓】装无聊

难能可贵是错觉 到【垃圾】堆里觅【kingkong】结果

就算半世坎坷 化作烟火 末日对你盛放

【crying in the party】【失恋太少】可有错

 

期望未接壤 【预感】不管心已有几伤

仍然在酝酿 【我感激】世界和得不到那幻象

或最好的结尾 应该铭记 最爱是你

呼吸于何时 终止至会相似

~终~


评论
热度(1)
业余填词人-随缘填词/love with Zatsunen/中二型文学少女/Death-Soul逝魂堂/人间黑暗赋予的创作力,越幸福越无法创作/底图《终焉物语》,创作by:夙志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