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stellar中岛文

【粤语】挚友——Dear Friends2018

挚友

    ——Dear Friends

原曲:dear friends TV アニメ 「ONE PIECE」ED16

专辑: 《Home》

作词/编曲/原唱:Triplane

粤语填词:中岛文


怀念过 曾一起跨海 战斗 尚记得当天喜与忧 似是旧

真心盛意 但我 不想愧疚 梦醒可发觉 泪仍流

还在意 踏破天际碰苦况 未了一生怎可制止爱逐浪

寂寥若困倦 始终沉默 我 哪管陌路同航


他的确是「对」 但你也不必「错」

怎会是同样 仍无碍陪伴我

明白到从前或已渡过所有绝望


纵是确知风雨令到你我相隔未重遇

突然想再抱拥 不管以后离别

以一生满载着你命中哀叹 可介意?

回望那时憧憬世界 你与我

尚记得彼此坚信 哪惧落寞

路途上 谁流泪 默默乘着我

痛苦悲伤也清楚


即使你离船 梦或始终都

深深刻印着 每处感动

挽着你手不理尽耗爱意 一切坏时候

若难感慨痛哭 可否当做成就

有几多回眸 注定再会才自由


(music)  

沿路角逐我竟不觉 恨意像赤地沙漠

被痛惜教唆 让美好 失落 

愁眉也 紧扣着你两臂 真心对望

问情可算善变 风景继续回荡

这片海洋 有着你我追忆 奋力

过去交战 到今天约定了永远相依 更挂念

热情覆盖再彻底也可给扑灭

到最终改写这结局 谁人想拒绝

评论
热度(3)
业余填词人-随缘填词/love with Zatsunen/中二型文学少女/Death-Soul逝魂堂/人间黑暗赋予的创作力,越幸福越无法创作/底图《终焉物语》,创作by:夙志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