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stellar中岛文

【粤语】人鱼梦碎 ——Mermaid festa vol.1【LoveLive】

人鱼梦碎

——Mermaid festa vol.1

日语作词:畑亜贵

作曲:俊龙

专辑:《夏色笑顔で1、2、JUMP!》

原唱:μ's

粤语作词:中岛文


想 哪怕一晚 能共你重温 相爱每一刻


话别后想起 越爱越痛 像旧日的一个梦

情已动 前来共我相拥

或炫目缤纷 完夏夜梦 让我感觉很惶恐

眺望着月影中 绚丽那星空


寻觅快乐里流浪 不再肯说谎 我有个秘密 如今就对你讲

然而倾诉后 浪漫或许化沫奔放 一颗痴心 深爱没法挡


情海中 愿意给同化 犹像往昔童话

相思种 总记挂 人鱼慕恋 发嫩芽


无风波最美的长假 能一吻吧

即使艰险多 始终不会怕 祈求梦中festa


奢想满意结果 不想放弃对么

爱情如何坎坷 仍旧似燎原星火

覆盖你心窝  不要你许可 


break


若是此刻 没有自控 在日后可给看重

情意弄 潮浪更汹涌

明明甚热闹 谈情没效用 让我仿处身寒冬

盼望殿下心中 散落爱跟宠


来让海里的白沙 刻上诗里画 倒看会发现 情深话 没有假

能听见吧 事实上早已获悉吧 彼此之间 竟发现了她


情海中 就算多难过 无论百种如果

一想到 拥抱过 人鱼梦中跃银河

情深总没法子逃过 宁愿惹祸

牺牲于许可 不敢想对错 前行路多少折磨


奢想割爱结果 怎可放弃对么

爱情谁明艰苛 来日会成为花火

攀上了高坡 不再奏哀歌


break


情海中 愿意给同化 犹像往昔童话

相思种 总记挂 人鱼慕恋 发嫩芽

无风波最美的长假 求一吻吧

即使艰险多 始终不会怕 祈求梦中festa

奢想满意结果 不想放弃对么

爱情如何坎坷 仍旧似燎原星火

覆盖你心窝 不要你许可 准我再高歌


等 会有一晚 能共你重温 相爱每一刻


fin

评论
业余填词人-随缘填词/love with Zatsunen/中二型文学少女/Death-Soul逝魂堂/人间黑暗赋予的创作力,越幸福越无法创作/底图《终焉物语》,创作by:夙志

关注的博客